Powered by Blogger

January 23, 2008

快餐店變靈堂

廣州市白雲區一家燒臘快餐店,一夜間變成陰森森的「靈堂」!原來是東主為報復樓上住戶屢屢投訴其快餐店消防不合格,於是一怒下將之變成靈堂,請來法師誦經,實行與住客鬥法,誓要
令對頭人嚇餐死。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道,上周六早上,白雲區隆康花園不少住戶驚奇地發現,臨街一間快餐店竟然被改成一間靈堂,屋子裏外都鋪上黑紙,黑漆漆一片,門外牆上寫「靈堂」等字樣,地上擺香爐,並放有4個紙人。「靈堂」內不單設了神位,還有個喇叭,日夜傳出念念有詞的佛經聲,一連3天都是如此。
快餐店變了靈堂,樓上住戶可遭殃了。「喃嘸的錄音一直在放,三更半夜聽讓人毛骨悚然,睡不覺。」住在樓上的陳小姐說。
住戶憂消防不合格 不能續租報復
據附近住戶介紹,這家快餐店剛開業一個月,但樓上住戶擔心消防不合格,就去有關部門投訴,店舖業主也感到有壓力,不想把店面租給快餐店老闆。「快餐店開不下去了,估計老闆一怒之下,改行開『超渡公司』,結果就出現了讓居民心驚的一幕。」